~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感动。幸福

那天,auntie的儿子载我到pudu车站搭车,

之前我和auntie都以为他只是讲爽而已, 结果他真的载我去耶, 嘻嘻……

原本还以为他只是载我到那边就放我了,因为,曾经有一个人载我去那边也是这样子,而且那个人还是我的亲戚, 所以我想,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应该也是这样吧!

他载我载到那了,还进了停车场,陪我下去买票,然后还陪我等车。

对于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来说,他做的一切已经很够了,但是,他还帮我拿东西,直到我上车。

就在我上车的那一霎那,我还蛮感动。

一直以来,都没有人这样对我。

当我要下kl的时候,父母有陪我等车,可是就只是那一次。过后我要搭车下kl的时候,爸也只是载我到车站放我下车就走了。让我一个人等车。一个人扛东西上巴士。一个人到pudu。一个人赶lrt。一个人等ktm。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从来也没有人会帮我拿东西,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人载我到pudu车站还陪我等车,帮我拿东西。也许你们认为这没什么,就像那时我告诉明那样,他说,一个正常的男子都会这么做。可是,我认识的人不会啊!

明说他好像很幸福,至少他的哥哥会来载他。我就说嘛!有一个哥哥多好!为什么我的姐姐是女的?如果是哥哥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就像yul,都不用自己搭巴士回槟城。而且,她哥哥那么疼她,对她有那么好,简直羡煞旁人。我有一个酱的哥哥不懂有多好啊!

说回那天,眼浅的我差点就哭了,因为,真的从来都没有人这样对我。 虽然说正常的男子都会这样做(明说的)可是,当我想起之前都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再想到我家人的时候,就是忍不住,就是感动嘛!

也许旁人看来我是多么幸福的,也许我应该知足的,可是,我要的不是$$啊! 我只是想偶尔被家人关心一下,偶尔被呵护一下,偶尔可以像明那样,可以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顿饭,然后去走走,这样都不行吗?回想起来,我们一家人一起吃饭 的机会不多,能够六个人,不多也不少,坐在同一张餐桌上吃一顿的机会真的很少,最后一次好像是在几年前妹妹生日的那一餐。

比起auntie的儿子,或许他会认为我很幸福,至少我还有爸爸,可是,我真的比他幸福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