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080807's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在这里遇到问题时,竟然没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想对关心我的室友说,可是最近他们都忙着考试, 不想他们浪费时间听我哭诉……
以前的室友吗?他们的家太多人了……
系友?原本是约好一起喝茶的,结果,出来的包括了她的前屋友…… (结果我没有和他们一起喝茶了)
没有了!真的没有人了!在沙登,我就是这么的可悲!

真正关心我,照顾我的朋友就只有那几个了, 我的buddies, x-roomates, current housemates & roommate, emma..

而第一个,当我遇到问题时我想到的朋友,也是唯一一个我可以(完完全全)倾诉的对象,永远只有她,湄茵。
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她对我的关心,她的照顾,让我觉得我好幸福哦!
虽然有时她的安慰不是很有效,可是,她会帮我想办法,她会尽量帮我解决我的难题。
在bm 的时候,好几次,十点多,十一点多,我sms她,‘我又跟人吵架了,要出来吗?’不管工作多累,她都会过来陪我。就算不能过来的话,她也会安慰我,关心我,然后,隔天早上她就会问我,要不要她等一下过来找我。有时候,我在婆婆家不能回,她也会过来载我,殊不知其实她是从她家(南)到我婆婆家(中),载我回我家(北)。
最近一直困扰着我的问题,她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虽然她自己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真得很感谢她……

拜三晚上......... 之前已经哭过的我,还是忍不住又流下泪…… 觉得自己真得很没有用!真得很无助!最后还是打电话给她了…… 还好有打给她,不然我也不知道今天的我会是怎样的。虽然问题还在,不过,至少我不像之前那样了! ~merci, 湄茵~

现在~
我不要低头!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炸弹掉下,我一定要有所准备!我不要被炸伤!我一定要撑下去!为了爱我的人,为了我爱的人,我要好好加油!



optimus said : no sacrifice, no victory..
so.. i hv 2 sacrifice myself.. i dun wan who i luv 2 b sacrificed.. bcz i noe i wil b de victor at las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