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天空放晴

不知什么时候,挂满整片天空的乌云 突然不见了...
是被风吹走了吗?是什么时候的事? 我刚刚才发现...

看看天上的太阳,他笑得多可爱啊!似乎在告诉我 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虽然少了雨后的彩虹, 就像是有点缺陷, 但是,有一种美丽叫做缺陷美 不是吗?

也许我的生活就是这样,也许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一点一点的缺陷, 这才是生活,这才是我!
如果生活太完美的话,不就没有惊喜了吗? 如果生活太完美的话,我应该从哪里学习成长? 我怎么成长呢?
我,如果太完美的话,就是神了! 太完美的话,那就不是我了,不是吗?

突然转晴的天空...
由灰转蓝的天,虽然少了预期中的彩虹,心情还是渐渐由暗转亮...


cheer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