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茫然的未来??

已经多久了,情况还是没有改善,反而更糟糕……

不想回家,不敢回家,不懂怎么面对,没有脸去面对这一切……
上个假期没回家,考完试过后也都一直呆在这里,直到湄茵为我要不要回的时候我才甘愿回。
朋友都说我回家为什么没找他们出来,有的根本不知道我有回去,当他们知道的时候,我已经在这里了,呵呵……
不好意识啦,其实,我这次回去三天而已,根本不像放假是吧?!

也许,是时候了!我不能再那么任性妄为了!
那天看到朋友在msn那边写的:茫然的未来。
我何尝不是这样,从茫然的未来,到定下的目标,未来的计划……
可是现在,就好像被退下来的计划书,我必须从新做过,而且,现在要做的计划书还必须有种种的条件限制,唉……
我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这份计划书,四个月后,我就必须执行这份重大的计划。
是的,是重大的计划,因为………………

很多朋友都说我毕业过后回留在这里,身边的人都觉得我不会回槟城,说我不喜欢槟城,呵,如果你是我的话,你有可能会喜欢吗?
其实我有想过回去的,前提是我的收入扣除我的生活费必须还要够我xxxxxx,不然,我也许真得会留在这吧!在不然,最近有人向我提起的,到新加坡去,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建议……只是……我之前想要做的,应该在短期内达不到了吧?!那是不是意味着,为了生存,为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必须把自己的梦想给抵押??

22岁,不久就23了,接下来真得也该轮到我上场了!尤其在这种时候,这个责任不可能推走吧!毕竟我已经享受了那么多年的自由了。
三年,给自己三年的时间,三年后,一定要追回自己的梦想,我不要一生都这样子!!
以我的资格,三年应该够我把问题都解决吧!当然不包括's'的啦!不过,三年里面我要她过得比现在好就是肯定的!

那么,我该怎么做?从哪里开始?我不懂………
真是茫然的未来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