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2oo8の㋄

这个五月我到底在干嘛?

原本只打算回家几天而已,可是拖下拖下,一个礼拜又一个礼拜,结果回家的几天变成几个礼拜了,呵呵……
在家没事做,整天就只是躺在沙发上对着电视煲戏,冰箱里一大堆的巧克力已经被我吃的七七八八了…… 肥死了!回家的第二个礼拜去称体重,OMG!! 两个礼拜里面我重了2kg!天啊!我不要回家了啦!太恐怖了!太多诱惑了!槟城,美食的诱惑!Crying

一拖再拖,终于不能再拖了,才甘愿回sunway,在卫塞节那天……
然后拿个礼拜就忙着打工了……累啊!
终于在拜五那天,跟湄茵在lot10的那场,就拼命打电话找人咯!打了很多电话,问了很多人,终于,最后给我找到世明的女朋友,哈哈……她两天都可以做哦!嘻嘻……湄茵就比较惨,她找到雯琪只能顶礼拜天而已,就是说她拜六也要做的……
接近放工时间,艺宏就过来了,他是过来kl interview的,interview完,过来找我们吃晚餐……噢!对了!我们最后决定抽签决定拜六谁做工!艺宏帮我们咯!好衰不衰,两次都是我中,注定了我穷就要我做了,唉……

然后,拜二, jc突然打电话叫我过去pyramid找她, 就过去咯!然后就认识了andi, ah may他们,去了他们的家!puchong 好像是叫tmn puteri的地方吧!哗!那边看夜景很不错下的!蛮美的!
拜三,原本是约好要去clubbing的,但是后来因为bell病了,所以就不去了!
拜四,和jc他们一起吃‘午餐’……在ole ole bali… 哈哈!终于有机会去了!嘻嘻…… 吃完东西,在pyramid逛了好一阵子……什么都没买到,因为没钱!唉……
晚上不想又去回bar celona,(bell他们说去很多次了,哈哈……不懂啦,我只取两次而已嘛!)我们去scarlet绕个圈,没什么人,andi就建议说去zouk!好耶!我没去过!哈哈……不过去了就后悔了!因为那边的都是舞林高手!呵呵……jessy就高兴咯!难为我们三个不会跳舞的人……=.= 也许是一开始就喝快了,喝多了,所以有点晕,是有点醉了啦!做了些根本不像我会做的事!是的!醉了!糟糕!!
原本还说拜五要去唱k的,可是,因为前一晚没怎么睡到,又要七早八早爬起来,很累了,所以都没去了……
虽然和姐姐一起住,可是好像好几天都没看到她了 Sad
拜六早上,anggeline就morning call我了,她和leoz来这里唱k,就过来载我去,呵呵……其实他们对我好像还蛮好的哦 Red heart 嘻嘻……没跟他们一起看戏,因为不是很喜欢看,然后,自己一个人逛了一下子就回家了。原本要买礼物给晶的,可是大姐又没空过来,我自己又不会选,就放弃了。难得的31好,要买雪糕回家,可是大姐又不能来载我,想到自己酱走回家,雪糕都不懂会溶到怎样了,结果,这个31号又买不到了,就当作给我机会减肥吧!

就这样,我的五月就过完了!

间中发生的事:
1. 误会:我跟会之间的误会,终于真相大白了!是我误会了她!在此向她说声抱歉!
2. 意外的泪:那天,他们告诉我说genius被送走了,我竟然哭了!天啊!怎么可能?!我明明就不喜欢他的,明明就很讨厌他的!怎么听到他被送走我会哭的?晶说他被送到猪场去!在那边很可怜呐!要受日晒雨淋之苦,而且不懂会不会被欺负,还有,那边的人不懂会不会虐待他啊!我竟然为此而哭?!太不可思议了!!
3. 好消息:那天,晶sms我,告诉我 genius被送回来了!呵呵…… 可是,他回来过后变得很安静哦 !是在那边被打了吧?可怜哟!不过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毕竟在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成了我们家的一分子了!nius, 欢迎回家!Ho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