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溶化了

心,不懂怎么,怪怪地,
好像突然被挖空了似的…

一直说,简单就好……
简单,说当然简单啊!
可,我就是做不到嘛!

有人说,我不曾尝试,
不愿尝试,就说不能…
有谁懂,我一直在试,
努力逼自己做到这点,
但,我的尝试失败了…

从来都不抱任何希望,
因为我懂,那是奢望…

希望破灭也许会很伤,
当一个人连希望破灭的机会也没有的时候,
就像,就像… 像什么呢?我也形容不出…

唉,算了…
就让它这样怪下去吧,
反正久了就会习惯了…

也不懂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
这几天,冰块溶化了…
失去了自己原本的形状…



allice t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