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放不下

那时,看到你post的 “我放不下......” 这几个字,心里揪了一下。
你说 “你心里想的歌——你不知道的事”。

很多东西,其实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想要简简单单地过,可是,我的脑、我的心,却会把事情想得很复杂。
女人,呵,非常没有安全感的女人。

我就是喜欢跟你唱反调,就是那么皮,怎样?
你喜欢我长头发,我就偏要把头发剪短,虽然有点舍不得;
你送我的狗狗,虽然心里有点感动,有点甜,我偏要说我不喜欢公仔,哼!
知道你会担心,我就是不告诉你我究竟怎么了。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如果你真的对我有那一份关心、那一点爱,
你应该明白这是因为我的刺猬个性在作怪。

可是算了!
你不会明白为什么我急着下车,为什么我不和你好好聊一聊!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也许,我要的结局已经到来。
当你的那一句话,让我刚结疤的心再次淌血……
“做不成一辈子的情人,我还希望做你一辈子的朋友”

对自己说,不可以再落泪,可是,泪还是不听话的掉下。
告诉自己,这是最好的结果了,虽然,心有点痛。
可是爱丽丝,这是你的选择,你没什么好怨的。
祝福他,祝福她,祝福你自己,大家都会幸福的……


allice tan

3 comments:

{ My name is Yulina. } at: October 18, 2010 at 12:24 AM said...

no matter what decision you have made, the most important concern is there will be happpiness following you! Good Luck honey!!! hugggssssssss =DDDDD

{ 静儿の月晚 } at: October 18, 2010 at 11:03 PM said...

agree what yulina said^^

{ aLLice } at: October 19, 2010 at 1:26 AM said...

thx dear sweet lovely yul dearie..
i'm always happy with u gals ^o^

darling.. i felt that wat my sweetiepie yul said can express how i wanna tell u.. so v add oil together la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