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献给我最关心的兄弟

1.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故事…

2. 无论还在淌着血,还是已经结了疤,只有自己才明白当中的痛楚……

3. 伤,终究会复原,然后留下疤;故事,终究会成为过去,然后留下回忆……

4. 许久后的某天,蓦然回首,隐隐约约还感觉得到那曾经的苦,可是,那痛,已慢慢被涩的感觉取代……

5. 在强悍的铁人,还是有一颗柔弱的心……

6. 就算知道世事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心中依然会有那份对你的愧疚……

7. 也许,注定了,我欠你,抑或是你欠我…… 答应彼此,我们都要好好过……

8. 没有谁不能失去谁,没有谁少了谁就活不下去,遇见彼此之前,我们不是都这样子活着吗?

9. 以为名字叫坏人,自己就可以当一辈子的坏人,遇见你,我才知道,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10. 朋友不经意的一句话,让我想起了你,那似曾相识的语气…… 撩起了心底那淡淡的苦涩……

11. 下雨的夜晚,冷冷的天气,灰灰的心情,我,又失眠了……

很熟悉的一段故事,却是你的历史,对不起,最近说了些不该说的话,撩起了你心里的那道伤……

你不是铁人,拯救世界的任务不必有你来扛!
对她,也一样!不是你欠她的!
你不是坏人,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好兄弟!


allice t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