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同学会

去年的今天,我成功地把好几位在KL的日新人 (尤其是我最爱的6A2宝贝们啦!) 聚在PJ为宏和茵庆生。

不在什么高贵的地点,没有隆重的仪式,只是简单的晚餐聚会,在下着雨的晚上,感觉却很温馨。

多久,我差点放弃这里的日新人了,难得的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吧,我想。
也许,是我变了,也许,我放弃的,不只是这里的日新人,而是,那些累人的邀约吧!
很讨厌那些一来一回的短信。讨厌那些没回短信的人,更讨厌那些会短信问些问题,可是当我回答完所有问题之后,没给答复直接不回短信的人。

曾经让我骄傲一时的A2同学会,没了,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后。
不要妄想我会想从前那样把短信传给班上的每一个人,就像我说的,往后,我只会把有关聚会的资料post在FB,看到的,看不到的,要来的,不来的,不理了。
现在在意的只是我那几个buddy,以及那几个常会出来的朋友而已 -- 盛, LC, Danny, 莹, EH, KL, Bpang,伟权, 秋颖, Kelvin, 湄茵, 奕南...

呵呵,其实,算算,也蛮不错了,至少农历新年前的那次还蛮成功的,除了些令我感到不舒服的几个短信外。
虽然如此,我还是坚持,只post FB,除了很少online的秋颖外,不会再广发短信了。

累了。

多希望有人organise一个gathering,然后邀我们,而不是次次都是我们那几个发起的。可是,我知道,很难。所以,算了,这个希望,只会带来一次次的失望。



allice t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