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做了决定就不要回头看

人生很简单,做了决定就不要回头看。


人生总有许多的抉择。想过得开心些,思想就得放简单,不要去想[如果],“如果当初我这么选,……”“如果那时候我这样做的话,……” STOP!! 没有这些[如果]! 如果我想那么多,简单的生活变得复杂,原本的开心也会减少了。

这几天,想了很多[如果],“如果我这样子,以后会比较好过吗?”, “如果我放弃这个,将来后悔怎么办?”,很多的[如果]、 很多的问号,全都是未知的答案。简单悠闲的日子突然变烦恼了。

做了个决定,希望会是对的决定。也许会后悔,可是,已经没有得回头了,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决定。放弃了一直坚持的,放弃了向往的,放弃了曾经想追求的,然后,选择一个全新的开始,零的开始。

不知道零变成一百需要多少时间,不知道零到一百的过程会是怎样,现在的我只知道要向前走,不可以回头看了。不管甜、酸、苦、抑或辣,我的决定,没有后路可退,我必须一直走下去,不停地走……

以前的我,总希望自己可以跑的很快,因为,我的自知之明告诉我,少了翅膀的我是飞不起的,所以,我只能拼命跑,努力冲,搞得遍体鳞伤。现在,我发现,慢慢走,其实更安全,更写意。四年里,错过了好多的风景,现在,希望可以边走边欣赏。

是的,已经决定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轻轻松松地,开开心心地,以旅者的心态,一步一步向前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