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严重

也许该听听他们的话,去找那个老中医看看。

最近变严重了,竟然流了几天的鼻血。不敢让妈妈知道。只能说天气热。

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又不是什么公主小姐,又不是很有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富贵病!! 为什么它要看上我?!

这些年,我受的还不够吗?为什么要变严重?为什么?

这两年花在Sunway Medical Center 和 Subang Medical Center 的钱还不够多吗?是不是真的要我去到Gleneagles才甘愿?储蓄的钱都花的七七八八了,是不是要我破产才甘愿?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