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生命咖啡馆

那阵子, 当我在犹豫着该怎么走接下来的路的时候,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看到了这本书,一本原本打算借,最终却忍不住买下的书。

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吧!它,真的改变了我的想法,让我放弃了不该坚持的执著,让我勇敢地踏上那条我从没想过要走的路。

感觉松了,现在的生活也比之前开心多了。噢,不!应该说,现在过的才是生活!之前的根本就是Les Misérables >.<

如果你对生活感到厌倦、迷惘,试试看这本书,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2 comments:

{ 无知之明 } at: June 25, 2012 at 1:06 AM said...

好書 , 好書 ~

{ aLLice } at: June 25, 2012 at 9:44 AM said...

你... 看完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