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今日名句

爱丽丝之今日名句:
~ 最愚蠢的方法就是以拳头解决 ~

突然想到自己,说人倒容易,可是,如果发生在我身上,虽然我还不至于那么“暴力”,但是,我那副臭脾气应该也好不了多少吧… 唉… 何必逞一时之快,却苦了接下来的日子呢?有必要吗?

爱丽丝,告诉你,上个星期五的事,虽然处理得不是很好,但是对于脾气不好的你来说已经算蛮进步了,不错。下次要记得,深呼吸,深呼吸,再深呼吸。要记得,忍一时风平浪静。

话说回头,不是我要嘲笑人,是真的很好笑啦,竟然挥出右手!右手耶!怎么可以让它那么容易受伤 =.= 真的印证了今日名句 ~ 最愚蠢的方法就是以拳头解决 ~  哈哈!!

2 comments:

{ Unknown } at: July 4, 2012 at 6:44 PM said...

ar!!! i want kill ppl liao.... Btw, wat happen on last Friday o?? i tot last Friday night we go for movie....

{ aLLice } at: July 7, 2012 at 1:29 PM said...

really funny ma.. 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