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新家

住进新家一个礼拜了, 感觉怎样??

我可以告诉你, 我觉得我好像从地狱搬到天堂来!

是真的! 不知我这样认为哦!
Yul说,这是上天对我们的补偿, 哈哈……
补偿那在ss的十个月。
是啊! 在ss的那十个月,好像在地狱般!
天天都要担惊受怕! 过得很不开心!
不过, 现在已经不用这样了, 嘻嘻……

噢! 对了! 我已经决定住在这个天堂了!
所以, 谢谢之前一直帮我找房子的朋友, 现在不用帮我找了, 谢谢你们!

虽然还是跟yul&bell一起,可是,我不再是自己一个人拿一间房了,
我的新室友是佩雯, 呵呵, 名字和我的表妹一样。
她哦! 是yul住宿舍时的室友!
我想, 她搬来过后,她的名声会和我们一样。
不过算了, 外人不明白没关系, 我们懂发生什么事就够了!

我们这间家的人啊! 好像很可怜哦!!
我们看起来是那么的 坏 , 很像那种很会欺负人的人,
可是,我们是欺负人的人呢, 还是被欺负的人, 除了我们,没有人会了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