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的生日…
不能和他一起庆祝,只能在这边‘默默’祝福他…
希望他有个愉快的生日…

保村,曾经和我有过绯闻的朋友,
也许是他对我太好了吧,
不知情的人都认为他喜欢我,或是我喜欢他,
总认为我们的关系很暧昧,
其实啊,我们之间真的是纯友谊关系。

一直以来,他都对我很好,
不管是在槟城还是来到雪州,
只要我有事,他都会尽量帮我。

有个不认识他的朋友,有一天这样对我说:
某某人告诉她我们以前读中学时的故事。
以前哦,我们一班人要出去的时候,保村都不要驾车,
可是,当他听说我没有人载的时候,还是我开口叫他载的时候,
他就会马上答应了。
事实是这样吗?
很多外人都不懂究竟什么原因他会这样,不过我明白。

她还听说很多关于我和他的故事,
都是他对我有多好多好啦 什么的,
就是没有我对他好的那一part,
说真的,还蛮妒嫉的,
为什么他对我的好每个人都看见,我对他的好就没有人知道? 不公平!
呵呵… 其实也没有关系啦!
反正只要他知道就好了!
毕竟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 不用你们这些外人来评论, 嘻嘻……

话说回头,保村对我很好, 我知道, 也很珍惜。
他是少数对我很好的朋友。
朋友,是啊! 真正的朋友!
希望也是永远的朋友!

保村,生日快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