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放下

真得放下了吗?
我不懂。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已经没那么多力气,没那么多精神去理会了。
也许她身边的朋友还是会认为这是我们的错,也许她身边的朋友会认为我们不好。
算了! 都说了,我们的名声已经臭了,所以,没关系了!
真的没关系了……
说不在意是骗人的啦!不过至少现在不会像之前那样咯!

我是那种很容易激动的人。
当emma这样说我的时候, 我没有反驳,因为我知道我是这样的人。
就算我反驳,我也不能理直气壮,因为我真的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的脾气很不好,我很容易生气,可是我的气很快就会消,
所以,在我生气的时候,你们可以不要管我。
让我静一静,我的自行修护系统会帮我冷静下来。
时间是多久? 这就要看事态的严重性了……
这件事,应该是两三天吧!
算起来, 这件事好像对我的影响还蛮大的,
因为平时有什么事,谁谁谁惹我生气,还是不高兴,
我只需几分钟,最多几小时……


好啦! 不说了!
感觉好像还不能真正放下, 因为一直在提它。
我想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提起了!
以后不要再让我提起这件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