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第三者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生气...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偏激...
我只是一个局外人,我凭什么生气,凭什么骂人...
就凭我讨厌第三者可以吗?
就凭我讨厌不负责任的男子可以吗?

或许有人说有些第三者很无辜,很可怜...
或许有人说男的不可以这样子,都是男的错...
或许有人反过来要拿正牌的老婆或是女朋友反省...
也许大家都有错,也许是两个人的错,
也许只是某一个人的错,也许大家都没错...

不过,不管怎样,我认定的,第三者不应该出现,都是第三者的错!

我是很偏激,我是很不公平,我是很极端...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没有人可以改变得了我对第三者的看法...

或许曾经经历过吧!
在感情世界里,虽然说没有完全的对与错,
可是,会影响到我的,就是错了,这是我的认知。
当年,我还很小,是的,还蛮小的,徘徊在傻和懂事之间...
担心,难过,害怕... 让我偷偷躲在被窝里哭...
不懂流了多少泪后, 我知道 我要变坚强...

不再让自己有机会受伤,不给自己机会踩进复杂的感情世界里...
不相信爱情,是我的保护色...
就像刺猬的我,不会让人靠近,不会轻易的相信别人...

我讨厌第三者!!
不管踩进的是哪一段感情,我讨厌第三者!
第三者凭什么来打乱人家原本好好的生活?
又凭什么来破坏人家辛辛苦苦维系的感情?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要过来抢人家的老公/老婆或是男/女朋友?
为什么要那么贱?

突然朋友的恋情有变, 可怜她,生气他, 讨厌'她'...
'她'说什么道德伦理上来说'她'是错的却还踩了进去...
'她'明知到他已经有了她,明知道错了, 为什么还要错下去?
为什么要和他一起伤害她?
无辜的究竟是她还是'她'? 为什么大家都帮着'她'?

是因为第三者都比较厉害耍手段吗?
应该是吧!
当年那个女的也是这样!我讨厌她!所以连带的我讨厌berapit!
我不懂为什么犯错的人还可以理直气壮的来骂人,
更不懂她凭什么要拿正牌的来跟她道歉...
那种臭男人你要就拿去好了,
为什么还要搞那么多事?
为什么要搞到人家家破人亡?
为什么要那么犯贱??

曾经有一个更过分的第三者!
都几岁人了 安娣!
人家的爸爸都让你牵着鼻子走了,
你干嘛跑到人家的学校来闹事?
你不怕羞的吗?
一个几十岁的老女人,
竟然跑到学校去跟一个小学生过意不去!
是她懦弱罢了,要是换做是我? 哼!
你敢来惹我,那你得小心点!

不认同那首歌,梁静茹的第三者,
因为 第三者都不是好东西!!

1 comments:

{ aLLice } at: May 22, 2010 at 5:59 PM said...

今天,我明白了。
原来,我也不是个好东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