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巧克力cookies

最近真的是k唱上瘾了,星期五才和‘家人’去,几天后的星期二又跟室友去greenbox了, 呵呵……第二次跟她唱k了,两次都是只有我们两个,嘻嘻……
还记得上一次是我害她在watson花了很多钱,这一次轮到她害我破费了,唉…… 她说要做巧克力送朋友,就要我陪她去买材料,结果,就不只是她买咯……

没有想到吧! 平时不进厨房的我竟然这样有兴致要做cookies? 呵呵…… 讲出来都把大家吓了一大跳吧!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会有这样的兴致的一天,毕竟平时在家要煮面都懒了…… :p

回到家,吃过晚餐,我们就开始做了。(其实佩雯是要拿我的当试验品, Sad)
原本就只有我跟佩雯两个在厨房的,后来,在我们k歌的时候忙着k书的yul 也跑过来八了,哈哈……

原来,做这种巧克力cookies真的很容易,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弄好了,而且还是无师自通的那种,因为我们都没有做过,也没有向人请教过。(真的很容易,难怪像emma这种人也能做得出来,还我之前还那麽欣赏她!)

可爱的yul竟然不舍得吃她自己弄得那个,不只拍了照留念,还.. 还把那个cookies带进房,放在书桌上,k书的时候还不时‘偷偷’看它,呵呵……

对了,我有给我的‘家人’吃哦!阿妈,淑华都说不错呢! 星期三佩雯才做她的,请太婆吃,太婆还说,我的比她的好吃呢, 嘻嘻……
我们也有拿给auntie吃,可是auntie不在,就拿给她的儿子咯…… 竟然发现.. 原来他也有进厨房的,呵呵…… 我们去的时候他在炒饭,闻到是还不错的,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哈哈……

之前还蛮担心做不成的,还逼佩雯说如果做到不好吃她必须帮我啃完,因为是她害我买的,是她怂恿我做的。不过还好做出来很不错,蛮有成就感的,毕竟我是那种连饭都不能煮好的人(虽然只是第一次这样,后来没有了,但是还是会被人酱子讲,唉……)

平时我们都在用锅,这是我家的pan第二次被我们用,哈哈…… 第一次是住旧家的时候,我们煮意大利面的时候,它被用来煮sauce..
我们这家人哦...好像还蛮...的,呵呵……

好啦,为了让它被善于利用, yul说下次她要做蛋糕,那种不用用owen也可以做的蛋糕, 可是不知道是几时的事咯,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