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在寿司王的日子

第一天

提早到了。
第一个认识的人是肥仔win。很可爱的他才当兵出来, 和ah boy一样咯…… 一样都是肥肥的, 呵呵…… 不过,他的肥比较可爱,不像ah boy的,肥到有点[大块衰],呵呵……
siew ying是一个很美的mit,带我的就是她……service的应该都是她负责吧!要做什么,menu,take order那些东西都是她教我们的……
后来,认识了一个和我一样做几天的bryan…… 不过他没做closing哦!
哦! 还有! 认识一个叫joshua的,和christy同年的小弟弟,在kaiten里面做的……
closing的时候是一个叫nora的人来帮我,还以为她是另一个mit,原来不是…… 不过她是好的马来人……
放工过后他们竟然有store meeting…… 蛮尴尬的,觉得自己不应该出现在酱的场合,无奈,我要等ivy……
yvone,不懂什么职位了啦,总之是比distict manager高一个职位的就对了,她竟然叫我开学去the mines或者equine park那边做,呵呵……给我考虑看看先吧!


第二天

学take order了! 开始take order, 准备应付第三天的人潮……
其实,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和我一起做closing啦,就有一个马来婆咯……当然,少不了的还有肥仔win, 嘻嘻……
很佩服我自己的是, 我自吃一包饼干当我的早午餐, 然后你知道我的晚餐是什么吗?就几个卖剩的寿司,就酱子而已!原来我也可以吃酱少东西的呵!


第三天

十二点半就开工了。
突然发现一件事:我看到的,有做工的人只有两个,win和bryan…… 还有哦! 那些马来人哦, 人多的时候,统统不懂跑到哪里去,一个都看不到! 很佩服他们的隐身术!
我承认我的动作很慢,收东西的速度很慢, 有时候还有点stim,不过,至少我知道人多的时候我有座我应该做的东西,我也尽量加快速度了,可是,竟然有人…… !@#$&)~!@… service的人竟然一整天呆在厨房!!还有那些马来婆的动作慢到…… 而且东西做一半不做一半的! 人多的时候又失踪! 天啊!难怪ikano 寿司王的口碑那么差啦!
在这里对所有做closing的人说声抱歉,因为我们service的部分害到你们也跟着迟收工,对不起哦,都是我害的,soli……
哦!对了!认识一个在厨房做的,叫cheah的人,他是soo li的男朋友哦!


第四天

同样是十二点半开工。
人还是那么多,根本就是non stop的,害我们要吃都不能!又饿又累!还在customers面前跌倒,天啊!几色衰!还好是背对着人,也还好是在section c后面, 更还好的是我只是双脚跌跪下来,人还能平衡到,双手拿的东西也好好的,乖乖的没掉下来……
一直挨到五点多才能出去吃东西! 整个人都摊在椅子上不想动了, 唉……
吃完东西,回去又要开始打战,aza aza aza……
学乖了,早点做工,虽然客人很迟才走完, 快快吃了几个寿司就开始收拾了……


第五天

睡迟了,没化妆就出门,好不习惯哦!ivy载我,半路遇到警察,吓到我半死……为了躲过警察,我们从ikea的carpark进,有惊无险,呵呵……
win 没来,很不习惯…… 跟那个f***一起,我要发疯了! 终于明白bryan在前一天是怎么过的了, 一直要帮她zap shao mei!妈的!还敢在人家忙的时候大摇大摆地,慢条斯理地走!! 我都要用跑的了,她还酱子走在我的前面! bull shit!那个白目还敢叫我做东西! 哼! 她是谁哦!我很不客气地开骂了! 对不起,我也想要对她好一点的,可是,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啦!抱歉!我还不能控制我的臭脾气!
很忙,真得很忙,尤其是厨房的人,抱歉啦, 帮不到你们,还你们吃都要在厨房,还是很可怜的坐在角落吃, 不好意识哦,我真得很想帮你们,可是我帮不到啊!
最后一天,临走前,竟然有customer称赞我们,嘻嘻…… 很好的收工礼物 Red hear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