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星期六

突然被室友放鸽子,一个人呆在宿舍,其实也没什么啦,已经习惯一个人呆在宿舍了。

只是,有点不高兴的是,我之前做的assignment出了点问题,和我同一组的两个马来人说好十一点要来我家的,可是十一点半了他们都还没来,也没通知我一声,妈的,还我难得没有打工的星期六要七早八早爬起来,她们竟然十二点才来! bull shit!!

又要在客厅了,有点不情愿!以以往的几次经验看来我的老毛病又会再犯了!结果,她们走后,我真的又伤风+头晕了!其实,考试那天,最糟糕的那天,我突然好想哭哦!觉得好像哪里都容不下我,不管是家里,姐姐家,还是现在的宿舍,哪里都不适合我住。家里那只名为天才的笨狗(genius),被关在姐姐厨房后的母狗(girl),还有这里的几只不知名的hamsters, 都是和我相冲的有毛动物!
觉得委屈的是考试那天,lecturer竟然不让我靠近她,因为她认为我会传染给她,不过的确,她也在我交试卷给她之前打了几个喷嚏,对不起啦,我也不是有意的嘛!

在msn看到bryan的nick后面还是写着bad mood,唉……我的mood也好不过他多少啊!
他说他昨晚喝了很多酒,今天头很痛,很想吐。我也不懂我可以帮些什么,也不懂可以讲些什么,就只叫他喝多点水,多休息。其实,我也想像他一样,可是,喝了酒就真的能把问题解决吗?不能。而且,我不可以把钱花在酒上,我的钱是要用来帮助家里的!

好久没有去跑步了,穿上关在橱里好一阵子的运动鞋,一个人到湖边去。走了两圈,跑了两圈后,我静静地坐在湖边的草地上应该有一个小时吧!附近那对在钓鱼的情侣应该觉得我很有问题吧!一直在偷瞄我……
想抛开一切什么都不想,可是,当我看着湖面的涟漪,一个一个地浮现,一个一个地消失,旧的涟漪都还没完全消失的时候,又有新的浮现了,很像我的生活啊!一个一个的问题不停的出现消失出现……当我以为可以过得好一点的时候,更大更糟糕的问题就会出现,永远都不会让我好过的!
旋子思说是我在钻牛角尖,是吗?问题不是出现在你们身上,你们根本体会不到那种痛苦!我也想过,像旋子思说的,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又或者是因果业报,我真的有想过,可是我还是受不了啊!我也想坚强一点,而且,我觉得我是啊,至少在某些人面前,我把自己的角色扮演的还不错!

没有人知道,我又开始暴饮暴食了!也许忧郁病发了吧!可是,我还是比nicole好,至少我不会有自杀的倾向。其实还蛮担心她的,她现在过得很不好,那天接到她的电话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跳,还好后来没事!很不可思议哦!我竟然叫她想开点不要那么negetive,呵,可笑!也许,那是我要对自己说的吧!

好想好想去唱k哦!(那是我发泄的方法啦,呵呵) 不过,其实现在也比较好一点了,出了一身汗,吹到了湖风(旋子思叫我去海边吹海风,可是这边没有海只好以湖代替咯),感觉应该会比较好一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