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离家出走

就快要发疯了!
不能再忍受这一切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老天要这样折磨我,为什么?
我真的比较好欺负吗?
或许吧!

最近发生的这一切,我以为我可以承受得住,我以为我可以处理得很好,
我以为,是的,我真的以为。

那个梦是怎么一回事?
那个心里测验又是怎么一回事?
一个陌生人,竟然可以通过这两件事而知道关于我的东西。
我很压抑? 呵,都不敢跟他承认,不过,心里还真得蛮佩服他的,因为好像有点准。

我被逼得快发疯了, 好想抛开这一切, 潇洒地离开,
不顾一切,离开这里。
想要离家出走,可是, 我不可以不负责任啊!
我答应过的,我不会想不开, 我要坚强,我要变更强!
好难哦!
我以为这几个礼拜都没哭出一颗泪来是因为我变强了,其实不然,
我哭不出来,是我连哭的勇气都没有,找不到哭的权利!
现在,很想哭, 很想放声哭出来,这样或许会好过一点,
可是,就是哭不出来啊!

我要离家出走!
就算短暂的几个小时也好, 我不要呆在这里!
我要去哪里,我不知道。
我几时要走,我不能说,我只能说是在我忙完应该忙的东西的时候。

不用担心我,我会回来的,
我只想出去透透气。
我知道我自己的责任,我知道我的承诺,
我不会有事的。
我只想出去走走,静静的整理乱七八糟的脑袋。

当你没看到我on9的时候,
当你拨我手机却发现我没开机的时候,
当你拨我第二,第三只手机也同样找不到我的时候,
意味着, 那一天,我已经实行我一天离家出走的计划了!
你试试隔天再找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