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坚强被杀了!

我应该是和自己在自相残杀吧? 我想。

旋子思说的。
坚强已经被软弱杀了!

现在,在我体内的,应该只剩软弱了吧?

不懂该怎么解释……
我想,坚强真的累坏了吧!
就算再怎么武装,坚强 始终是伤痕累累……
一直被追,
不停地跑,
血,一直流,
最后,真得不行了,
被捉住了,
被绑架了,
然后,被杀了!

也许,他讲得没错,现在的我 的确很软弱。
我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应该要坚强的!
我不要这样啊!

美堂蠻, 平野銀次, 请你们帮我找回我的坚强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