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柴米油盐酱醋茶

柴米油盐酱醋茶 by 王力宏


對有些人而言  有時
能遇見一個對的人 過著簡單平凡的一生 是最難得的幸福

把 握當下 珍惜彼此
在柴米油鹽醬醋茶裡蘊釀著永恆的愛
品嚐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動、每一份親情、每一段友誼
每一次愛情、每一次得到
每 一次窩心的溫暖、每一次觸目所及的美好…
這就是幸福

小时候 你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大大蓝色的飞机
带我环游世界
到 地球每一个角落
在蓝天白云中穿梭

而长大以后 我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小小红色答录机
和你一起录下
喂 我们现在不在家
蓝色变成红色因为你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 差

小时候 你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大大蓝色的飞机
带我环游世界
去地球每一个角落
在蓝天白云中穿梭

噢 长大以后 我想要什么
我要一台小小红色答录机
和你一起录下
喂 我们现在不在家
蓝色变成红色因为你

柴米 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给你快乐无论白天黑夜
握紧双手就算刮 风下雨
我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边
保护你直到永远

柴米油盐酱醋茶
一点一滴都是幸福在发芽
月儿弯弯 爱的傻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月儿弯弯爱的傻
没有一个理由
活的那么复杂
有了你什么都不差

2 comments:

{ AhXin } at: July 19, 2010 at 12:05 AM said...

i think im stil not really to accept the way he sing this song and the lyrics..

{ aLLice } at: July 21, 2010 at 7:13 AM said...

maybe one day
after you passed through something...
maybe one day
the time stole your dreams...
maybe one day
your mindsets has changed...
and
you will get the feel on this song...
i gues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