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无心睡眠

凌晨5点20分。

躺在床上将近2个小时,辗转难眠。终于,爬起来,决定了,反正只剩一个小时,干脆不睡了,不然睡下去就不会在七点之前睡醒。

听着耳机传来的歌曲,脑袋像中了什么病毒似的,一下子打开这个图片,一下子自动打开空文档然后自动天上若有似无的故事,一下子又把全部东西关起,不到十秒,一段影片自动播放,过后又打开一个个的图文档案…… 一直转个不停…… 疯了!

今天的面试,在个蛮奇怪的时间,蛮特别的地方。虽然之前听Elton说过他也曾经有这种经验,可是当时就觉得这样的面试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结果,今天终于体验到了。晚上11点多的面试,在zouk。盈说我那一身黑Armani打扮的[未来老板]很像那种黑道人物,呵呵……人家是我们的学长咧!日新的人就算几坏都不会坏到哪里啦!我们这班败类还不是好好的,乖乖的,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如果我接受了这个工,必须放弃很多东西,重新开始,就像宏那样,有个很大的转变。可是,'no sacrifice no victory',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很多挑战,很多机会。真的好像宏,呵呵…… 既压力又好玩。“放开双手,你将得到更多。” 所以,我该放弃之前所坚持的吗?如果放弃了,以后就很难再回头了。不放弃,以后恐怕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了。怎么办?

其实我并不觉得今晚的表现很好,尤其我把真正离开Compugates的原因告诉他,毕竟,我从来不会在面试中提及任何对前公司的不满或任何负面东西。也许他是我们的学长的关系吧,也许我不是很认真地想要这份工,至少在当时我是那么想… 直到我听了他的抱负和理念后,才改变想法的。我也没想过我这样的表现也会过关,呵呵…… 还好当他给我在两份工中选一个的时候,我没选错 :p

盈问我为什么我不要去做sales,其实,我,我,我,不会驾车啦!哈哈!她说原来我是为了这样好笑的理由,很好笑吗? :( 算了,这暂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该作出什么决定。

三个小时后的面试,一个从来没想过会过去的地方,就因为和法国有关,就因为曾经的同行,就因为是曾经的固执,我,必须跑到我超不喜欢的市中心去,白痴程度=90%,因为就算面试过关我都不会过去。有人说我是不是面试 试上瘾。不是啦,我只是想趁这个机会参观参观他们的办公室而已嘛……

六点了,真的不用睡了,可以开始准备了。惨了!今晚有约,不懂撑得住吗!唉…… 如果下午回来不能睡的话,可能又要放人鸽子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挺不好意思的。

眼睛好痛哦!是刚才换用卸妆水的关系吗?Phytodemaq用完了,不想回去买,最近嫌贵了!还有,如果回去,他们一定又会讲了,怎么一离开就把脸搞成这样糟糕,唉……算了,不要用新的卸妆水,改用shu uemura的卸妆油看看吧,虽然不喜欢,可是还有那么大罐,最近没收入,不可以花钱乱乱买东西,看看家里有什么就用什么了,就算是不要钱的,就算多不喜欢还是得用完……

提起钱,唉,要命!最近都没花什么钱,都不敢出门了,结果,银行户口里的钱,还是少了,快见底了!天啊!原来,花钱真的可以用流水来形容,太贴切了,速度超快的,而且还是一去不回的捏!

闹钟响了,时间到了,要准备了,祝我好运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