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Kiss Goodbye, BB



曾经对这首歌反感,原因是我们的工作/活动与这首歌有很大的渊源。短短的两三年,我们已经不懂重复听了多少千万遍。心情好的时候,我们可以很配合地演出他们喜欢的表情,可是,大家都知道,不就是那么一回事。

第一次,我第一次在听这这首歌的时候流泪,竟然是为了你。B,你拿走了我的第一次耶!

原本想做个短片给你的,在你上机前post上FB我们的秘密group,可是,看着以前拍的照片,看着,看着,回忆着,然后,什么都做不出来了,因为,视线开始模糊了起来,当周华健唱到“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那段,泪,终于缺堤而下。

完全失去控制了。原本听着杨丞琳的[带我走]时,鼻头已经微微发酸,心已经不是很舒服了,结果,当听到[朋友]的时候,终于,失去了我的第一次。想当初无论怎样都不被影响,怎样都不为这首歌掉泪的呢!

我们认识的年份也不长,就那种不咸不淡的几年,可是,为什么此刻我的心情如此复杂?

也许是因为我们共同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和雨吧。可能,我们不只一起经历风风雨雨,我们还一起度过很多有阳光有彩虹的日子。那阵子,我们相依为命。那阵子,我们为彼此打抱不平。那阵子,我们互相帮忙。那阵子,我们成为彼此可以倾诉的对象。我们拥有属无我们的暗号。我们拥有属于我们的秘密基地。我们甚至可以心灵相通。

忙的时候,我们一起静静地埋头苦干。累的时候,我们把办公室的气氛炒热。爱睡了,我们一起泡咖啡。放工等开会的时候,我们跑到秘密基地休息。心情不好,我们一起到老麦买雪糕吃。我们一起当邮差,我们一起点货,我们一起搬货,我们一起检查红包,我们一起搞活动,我们一起当阿四扫地抹地倒垃圾,我们一起爬上爬下找文件,我们一起修理传真机,我们一起修理复印机,我们一起对抗恶势力,我们一起恶作剧,我们有好多好多时候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

B,你会舍不得我吗?像我现在这样的舍不得,你会吗?心,有没有酸酸的?会想我吗?去到那里会想我吗?告诉你,你还没飞的今天,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来个吻别吧~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 難以釋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