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010107

破纪录了!! 哈哈!!

那年第一次破纪录...
是在F3那年... 那时候的我竟然可以在有上课的日子时常和朋友过槟城到一两点... 有朋友对我说,我一点都不像是日新的学生,我
很有前途,哈哈!!
但是,PMR过后,我一直都很乖,真的,我不再时常出夜街,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学校,不然就在补习,很少出门。就算有,也是去朋友家,或者打篮球,就酱子而已...
F5考完SPM,我在pasific打工... 平安夜那晚,我放工过后和佩玲,小白他们过槟城去看LOTR,回到家时已是两点多了,打破了F3的纪录...
F6没再破纪录,因为去P知道会迟回,所以就干脆在朋友家过夜...
然后,最后一次迟回是跟湄茵,保村和vincent去海边的那一次... 除了一些的例外事件,特别事件,我都一直维持最迟两点多回家...
所以,我很乖,哈哈!!

今天,2007年的第一天,我又破纪录了,呵呵...
你猜我几点回家?
回到家后,Danny拿东西给我的时候,我们又在外面谈了多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