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暴风雨前夕

年尾总是特别多不好的事情发生,尤其是这一阵子,学业,经济,友情,屋子,家人等等的问题,陆陆续续地浮现,一件件地前来拜访,让我应接不暇...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问老天,它到底怎么了?它怎么舍得让可爱的我面临种种困境?怎么可以让楣神呆在我身边这么长的一段时间?是我做的善事不够多吗?还是我做的坏事太多了,老天在惩罚我?

一直以为我可以撑得过这一段日子,以为这只是个过渡期,一切都会好转的,可是,都这么久了,楣神还是不肯走,是不是老天忘了叫它回去?还是...老天忘记我了?呜呜...老天!求求你赶快让楣神回去好不好?

有一种自然现象 好像是这样子的: 在暴风雨前夕,大地总是特别宁静...现在的状况就是这样子... 即将来临的那场暴风雨回是一场腥风血雨吗?我开始担心,担心我会被暴风卷进无底的漩涡,担心我会被似剑的雨所伤,担心雷电会击中我...

我很想继续坚强地站着,可是,一条再有弹性的橡胶圈,任你在拉,它也会有断的一刻..我已是伤痕累累了,我不想因为这场暴风雨而进入加护病房...

我该怎么做才能对抗暴风? 该怎么做才不会被剑雨所伤? 该怎么做才能多过雷电的攻击? 又有什么药可以治疗我的伤? 还有什么去除疤痕的良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