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140107

现在是凌晨两点五十四分, 心跳还是很快..

才从yul的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不久,yul就把音乐关小声,然后,我好像听到外面有声音.. 不久,"叩.叩.叩",有人敲我的房门,我吓到了,还来不及想应不应该拿放在衣橱下面的铁棍出来,我的手已经把房门打开了..

oh my god!! 外面的声音很恐怖,好像在叫酱!
在外面放鞋的地方,有两只猫在那边,好像是在‘摊派’酱,它们的声音很恐怖,真得很恐怖!以前觉得猫的眼睛很恐怖,猫的叫声像bb酱,也蛮可怕的,现在,哼,猫的叫声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恐怖!!
所以我决定了,从此把‘
我不喜欢猫’ 改成 ‘我讨厌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