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废!

前天 终于去看医生了!
其实也没有抱着多大的希望去看,只是我的panadol完了,已经没有什么药可以吃了,家人朋友都劝我去看医生,所以就跑去看咯!
结果,比我想像中的还废! 之前遇到的医生就算几废都好都会假假听听心跳,量量体温,量量血压, 结果这次遇到的医生... 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他太pro还是太废,他什么多没有做,只是问我什么事,我说什么,他就给什么药,就这样子。
其实,这样的话,我自己也可以去pharmacy买药啦!干嘛去看医生哦?!

发现到我们这里的医生很多都很不敬业,更不专业!为什么?什么严重的病都诊断为普通的伤风感冒,他们不知道他们这样会害死人的吗?

我不懂有没有记错,好像他们真的害死人过。话说那个人病得蛮严重的,看了几次这里的医生,医生都说没事,只是普通的小病,结果那个人回hometown不久就不幸病逝了。

医生不是应该很敬业,很专业的吗?
医生可以救一个人的性命,也可以害死一个人。
所以,这里的医生们,你们不要当害死人的那种医生好吗?
我们虽然只是学生,难道你们就酱看不起我们学生的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