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mid nite of 28 mac 2007

其实这几天的心情是很好的……
有你们这些朋友在我身边陪着我, 感到很贴心,很温心,很温馨,还有点感动……

原本以为这样的心情会一直保持下去……
我已经尽量不理这些是是非非了,我已经尽量看开了,
可是…… 彼娘之!
是我太看不开了吗?
之前以为一切只是误会,还觉得有点内疚,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是误会吗?
从我踏出冲凉房的那一刻起,我知道了!
从此不必再对他有愧疚之心!
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人!
从来没有遇过这样的男子! (在怀疑这个人是不是男的)
明明看到人家女孩子哭了还在那边凶人!
讲些没有用的鸟话!!
天!!
这是人家的家事,你插手管什么??
你是不是要看到大家闹翻了你才甘愿??


self protection?
好啊!
self protection! 我们也要啊!!
和你三唔识七, 你常在我家呆到三更半夜,甚至在我家过夜,
我们是不是应该把你赶出去呢?
self protection啊! 我哪懂你会对我们做些什么!!
damn!!

anyway, 谢谢你让我看清你们的真面目,
谢谢你们让我们知道 原来我们不是朋友!
谢谢你让我们知道 我们的关系原来应该建立在一张合约上!
原来, 原来我们什么都不是!

yul, 别再为这种人难过了!
他们不会了解你的心究竟有多痛的!
就像他们不知道什么是朋友!

想通了!
他们不值得,也不配,左右我们的心情!

我们要有好心情!
天天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