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游戲開始o左!!

原本想说一场朋友不要做到这样绝,反正剩下几天罢了!

可是, 我真得很不甘心!

为什么我们永远都是坏人??

在其他人的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坏人!!

我很不甘心!!

尤其当有人问我 [有必要搞到这样吗?] 的时候,

我不懂我应该讲什么!

现在的问题不在我们有没有必要搞到这样,

我们也不想搞到这样的!

可是, 是谁?

是谁把事情闹到酱子的?

是谁把事情搞到一发不能收拾的局面?

既然不把我们当朋友,

我们也没有必要把我们的热脸贴到你的冷屁股上面!

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我们已经不想跟你计较酱多了,

你还得寸进尺!

现在,是你先开始的!

反正我们在这里的名声已经臭了,

我想 唔争在 臭o埋多一单!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既然你要玩o野, 我当然得奉陪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