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Powered by Blogger.

我?

如果把现在的这个小玲杀死的话
从前的小玲是不是可以重生?
不想让自己再沦陷下去

因为真正的小玲不是这样的
只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小玲慢慢地被这儿的环境给改变了
变得那么的... 那么的
不像自己

也许在别人的眼中
现在的小玲懂事了
不再像从前那么任性了
不会像从前那么坏了
可是
事实是这样吗?

从前的小玲也是蛮懂事的嘛
人们认为的任性
也只是因为
我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做我想做的事
但我没有做任何坏事啊!

人们眼中我的坏
是因为我的朋友吗?
因为他们是属于不会读书的问题少年?
这不是他们的错
是社会的错吧 我想

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毕竟他们比很多人来得真
不会像现在的我一样 带着面具做人
朋友遇到问题 他们一定会尽力帮忙
不会像一些人那样 不只不帮忙 反而还踩你一脚

现在人们觉得的懂事
只不过是因为我慢慢的步入他们的后尘
开始戴起面具
慢慢地 接受
然后 再慢慢地 习惯
然后... 然后 它就成为我的一部分了

我不要!!!
小玲不可以变成这样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